核科学技术学院
 
 
 
 
 
  虚拟仿真实验课程
  实验教学资源
  实验教学效果
  实验教材
 
 
  平台功能
  信息化设备
  网络与信息安全
 
 
  合作企业概况
  合作企业的参与程度
 
 
  教学和管理队伍
  科研水平
  教研教改论文
 
 
  管理体制
  制度保障
  教师考核管理
  开放机制
  教学质量监控
  运行维护
 
 
 
 
管理体制

  南华大学核能与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行南华大学与合作企业共建共管的管理体制,日常的教学运行、管理、维护由南华大学负责,实验仿真教学软件开发及人员培训等合作项目由南华大学与合作企业共同建设和管理。

中心管理体制图

   中心主任、副主任由南华大学任命,实行主任负责制。校企合作专家委员会由南华大学和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秘书1名,委员若干名,委员会实行聘任制。专家委员会主任由中心主任于涛担任,副主任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王振华担任和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担任,委员由企业专家、学校一线教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专家委员会是学校与合作企业联系的桥梁与纽带,主要作用是推进学校与合作企业在核能与核技术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虚拟仿真软件开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顶岗实习、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订单式培养,产品研发、技术咨询、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全面合作,为探索产学研一体化的校企合作平台发挥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