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马军老师成为“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报告团首批成员

2019年11月04日    文/图 马军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教育媒体在立德树人、价值引领中的重要作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的思政公开课节目研讨会于2019111日在京举行。

db46a5f88520a0f733b6d8f3e75c88c

座谈会上,“中国教育电视台高校辅导员联盟”和“中国教育电视台思政公开课进校园全国巡讲”报告团正式成立,南华大学等39所高校成为“联盟”的首批成员,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马军等来自全国高校的35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和辅导员被聘为首批报告团成员。

9a91931f2e5f1f2c7a1e0b8a21a86d3

来自浙江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山东大学、南华大学等38所高校的代表、专家和媒体代表,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领导和《师说》《我是辅导员》栏目主创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