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12月19日    文/周华国 图/廖银萍 

12月18日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副院长夏良树、副院长赵修良、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颜桂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分别听取了院长赵立宏所作的核科学技术学院上一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刘和福所作的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福利委员马军所作的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刘和福、廖银萍、汤凌志、谢安平、周超、赵鹏程、张旭(以姓名拼音为序)等当选为新一届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委员;陈珍平、刘和福、汤凌志、唐泉、向东、颜桂花、于涛、周超、赵立宏(以姓名拼音为序)等当选为核科学技术学院五届一次校“双代会”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