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暨处级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2020年01月15日    文/图   李婷 

1月13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暨处级干部考核述职大会在核能与核科技工程虚拟仿真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政督导团副团长李晓衡、校目标考核办主任张炜、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副院长王振华、赵修良、夏良树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李晓衡主持。

大会伊始,李晓衡就做好此次述职和测评考核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准确把握年度考核集中述职的有关要求,今年将采取网络测评,也要求每一位同志要以严谨的态度对待测评。

随后,颜桂花从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主要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她表示在上一年的工作中,学院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重要抓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积极实施“三全育人”工作。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新发展。

紧接着,赵立宏就学院行政的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平台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及2020年的奋斗目标。

赵修良、刘和福、夏良树、王振华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最后,颜桂花就假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