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19年10月20日  编辑: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李小华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10月18日下午核工程与核技术教工党支部在核院四楼会议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通过轮流领读方式对(1)习近平发表在《求是》发表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2)《中央文献出版社》的“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开展了理论学习;围绕2019版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课程大纲、核技术应用实验课程的开设准备、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与建设、教改项目申报与结题、课程思政的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引进、教学培训与经验交流、邀请企业工程实践人员来校授课等近期工作主题开展讨论和交流。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把教职工的理论学习教育,与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学、学科建设工作的调查研究、检查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相结合,进一步推进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颜桂花给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和虚拟仿真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给实验中心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