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



2019年11月10日  编辑:文/刁伟卓 刘跃东 图/刁伟卓 汤凌志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下午18:30,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核院学生党员活动室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核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军老师为这次活动的负责人。

马军老师首先详细传达了今日上午11:00校党委委员、校组织部于涛部长一行到学院进行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检查的情况。于涛部长和学院领导仔细检查了核院第二学生党支部的材料,对材料的现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意见,并再次强调了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党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等是重点。

接着,马军老师与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认真分析了本支部“五化”建设的现状,再次强调了作为2018年学校学生样板党支部的我们必须要继续努力,必须马上改正松气松懈的现状,必须要进一步端正态度,紧紧围绕“政治坚定、组织健全、队伍过硬、机制完善、服务优良、保障有力”的总体目标,突出强功能、补短板,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最后,马军老师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支委会的每一位成员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并安排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清单的18项内容。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赴湘南学联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