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会议



2019年11月07日  编辑:周华国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11月6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核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会议。会议由支委委员汤凌志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实验中心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了本次会议。

刘和福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五个“是否”,《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八个“是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五个“是否”为与会党员逐条深入解读,加深每个党员对于十八个“是否”的理解,以及其对于每个党员现实意义。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通过对照检视和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找差距,与会党员找准了教学、科研、管理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整改的思路和具体措施,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上一条:核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

下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