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赴湘南学联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编辑:文 宋英明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11月10日上午,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党员赴湘南学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参观革命旧址,感受红色文化,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1919年“五四”运动波及衡阳,在新民学会的影响下,省学联派人来衡阳联络各校学校,发起组织湘南学生联合会。湘南学联成立后,积极组织和领导衡阳学生进行反帝反封建的斗争,抵制日货,宣传新思想反对旧思想。这里成了“五四”时期湘南学生运动的中心,同时为湘南党团组织的成立了思想和干部上的准备。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毛泽东多次亲临衡阳,住在湘南学联的厅堂里,传播马列主义,开展建党活动,指导湘南革命斗争。

支部党员在毛主席像前再一次进行入党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思想上受到了革命主义精神的洗礼,感受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生动诠释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年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精神。作为高校教师党员,我们要展现担当,彰显作为,不辱使命,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核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