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学习活动



2019年11月16日  编辑:作者: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李小华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南华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2019年11月15日下午核工程与核技术教工党支部在核科学技术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左国平主持。

与会人员通过领读方式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核工程与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五化建设情况汇报与整改要求”、“南华大学2019年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湖南省委基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方式,进一步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3个坚持和完善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南华大学“人才强校”战略实施的创新机制与服务能力建设要求,扶贫干部黄文秀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精神,达到了有力指导教职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工作的目的。


上一条:重温激情岁月,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核”你一起听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赴湘南学联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