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编辑:文/周华国 图/汤凌志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2月10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于在实验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冬主持。

会上,王晓冬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和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党支部书记王晓冬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与党员谈,与群众谈,交流思想,收集意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深入学习,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中,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认真检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自己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活动中的收获、体会和不足;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条件和义务权利的问题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差距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整个评议过程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平等、公开的原则,客观地对每个党员在思想、工作及生活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评议。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其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重温激情岁月,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核”你一起听故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