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并推进落实“三全育人”工作



2020年05月18日  编辑:文 周华国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5月14日下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就三全育人工作进行了部署推进,并就“五个一工程”的材料做了具体的要求,会上还研讨了如何开展和做好毕业生返校后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冬主持,实验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支部联系院领导马军副书记参加了线上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部分内容并进了线上文档发言。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全体成员对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反腐败国际合作、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法律责任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对监察委员会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目的在于依法办事,维护人民群众的权益,在于自觉规范行为,提升素质,接受人民监督,并自觉维护监察法的权威,坚决与违法违纪行为作斗争。

主题党日第二项内容就“三全育人”育人工作进行交流和讨论,支部全体老师就自己所联系学生的状况进行了交流,全体老师积极帮助学生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从联系学生的思想动态、毕业设计论文进展情况、学业指导工作、就业相关情况、疫情期间个人防护以及居家学习期间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分管学生的详细情况。通过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辛苦付出,所联系学生在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等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所联系学生也各位老师提供的帮助,并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不负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

同时也听取了实验中心负责人赵越主任对当前实验中心教学的防疫防控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并就落实情况进行了阐述,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后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做好万全准备。


上一条:“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实验中心党支部主题党课及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