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7年12月20日  编辑:图/文 李婷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219日晚1900,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家核能与核科技工程虚拟仿真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教职员工共计5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分工会主席刘和福老师主持。

大会在奏唱国歌的仪式中拉开序幕。院分工会主席刘和福老师宣读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并请院党委书记肖德涛老师作2017年学院行政工作报告。

肖德涛书记首先对刚刚结束的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进行了总结,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学院所有的教职员工表示深深的感谢,对于这一次审核评估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老师接着发扬核院精神,再接再厉;其次,他对学院申报博士点的工作和学院科研、教学、获奖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向博士点申报过程中辛苦的教职员工表示了感谢,对各位教职员工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能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努力做到最好;最后,他用教育部本科教育审核评估专家组对我院的评价与所有老师共勉:办学历史沉淀深厚,本科教育平台中国一流,学科专业引领示范。

在刘红娟老师作工会财务报告之后,由院办公室主任申小平老师作学院二次分配方案(试行)的文件说明,并提请代表审议。对于二次分配方案,肖德涛书记进行了详细的解释,最终大会通过了核科学技术学院二次分配方案。

最后大会在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闭幕。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2018年迎新年晚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教职工2017年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