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相约油菜花田”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8年03月13日  编辑:文/李婷 图/肖拥军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11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前往位于衡阳县的库宗桥华山村的千亩油菜花基地开展“相约油菜花田”的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肖德涛、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副院长王振华、夏良树、工会全体委员以及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库宗桥镇位于衡阳县西部,距衡阳市区30公里,衡阳县城21公里,总面积93.6平方公里。下辖1个社区,38个行政村,先后荣获衡阳市五好乡镇党委衡阳市文明乡镇”、“全省新农村建设首届评选十大魅力乡镇全省文明乡镇全国文明村镇2017年衡阳市十佳优秀春游景点等称号。千亩油菜地已成了一片花的海洋放眼望去一片金黄,令人叹为观止。大家争先恐后地涌入花海,在忘情地欣赏这一壮观美景、感受花海独特清香的同时纷纷拍照留念,留下了终生难忘的美好瞬间。

  通过举办此次相约油菜花田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领导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既让广大妇女同胞在放松心情、陶冶情操的同时开拓了视野,为女职工的辛勤劳累之余提供一个放飞心情、愉悦身心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工会活动-雨母山踏青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2018年迎新年晚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