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勇争先进



2015年12月15日  编辑:文/张思远 刘润麒 王雨 图/张玉蕾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提高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明确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于1212日和1213日在雨母校区逸夫楼302教室组织学院含研究生在内的188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培训。本次集中学习培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校发展规划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阳剑兰教授,校组织部宁曼荣副教授及院党委谭建国书记、刘和福副书记,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彦武老师、蒋林老师、文莉老师、马军老师给学员们授课。

  老师们从“认清当前形势与政策,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多角度解读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党员标准和党员发展程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党性修养”;“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早日入党”等各个方面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共产主义是所有共产党人、入党积极分子都可以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信仰,提醒同学们认识中国共产党时刻保持的先进性的特点,时时刻刻保持自身先进,勇争第一。每堂课学习氛围浓厚,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让同学们深刻认识了解了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学习了不屈不挠、奋斗不息的共产党人精神。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先进人才的激励。这对我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有着重大指导意义。

 

 

 


上一条:铭记国家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条: 思维碰撞出党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