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年03月14日  编辑:文/刘欣悦 石枭 图/王刚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月13日晚,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班于红湘校区一教612教室正式开课,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受核院邀请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课以党的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为主题。首先,阳剑兰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党政的概念及其起源,深入阐述了无产阶级政党的发展。培训课第一部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展开,介绍了党的最高理想,阳剑兰强调,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胜利的根本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第二部分中,阳剑兰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并指出党的指导思想是我们党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基础。第三部分阳剑兰老师以全国代表大会开展时间为线索,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最后,他以十九大报告中的主要论述结束了本次培训课,希望身为新时代青年的各位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义无反顾地肩负起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通过本次培训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与认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各位同学能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好地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准则》,导行动——核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

下一条: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