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上海新漫传感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9年06月03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上海新漫传感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上海新漫传感技术研究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新漫传感”)是一家服务核电、环境和公共安全领域的高薪技术企业,致力成为以核辐射检测、环境保护及反恐安检于一体的“行业领先的核辐射测量和安全检查全面解决方案提供者”。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推动核辐射测量和快速安检相关技术与产品的进步,为核电、核工业、环保、卫生、军队、出入境、海关、国土安全、核医学、核科学研究等多个行业和领域的众多客户提供产品和专业服务。

     新漫传感积极自主创新,率先致力于液闪测量技术及其应用的研究开发工作,已成为国内液闪测量技术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和领跑者。其产品和服务包括:超低/低本底液体闪烁谱仪、核电站人员出入口辐射监测设备(KZC)、核电站厂房辐射监测设备(KRT)、便携辐射检测设备、系列车辆/行人通道式放射性监测系统及爆炸物/毒品/化学毒剂探测仪等安检设备,可根据客户要求和技术规范提供产品定制服务。

 

人才战略:

我们以“以人为本”为目标,注重培养企业人才,不断激发挖掘员工的潜能。近年来,公司大力开发精密核测量领域实验室仪器设备,众多前沿项目为员工提供多方面的学习环境。同时,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个人发展晋升通道等激励政策。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机械设计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晶体材料工程师、工艺工程师

需求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核辐射类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等

学历要求:本科、研究生、博士生

招聘人数:若干

 

招聘方式:

1.投递:hr1@simax.tech

2.联系我们:张玲,021-69950131QQ619828159

上海市嘉定工业区叶城路14113

公司网址:www.simaxtechnology.com,欢迎访问!


上一条:湖南涌仁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条:江苏玖清玖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