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江苏玖清玖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03月26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江苏玖清玖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影响评价、放射卫生检测与评价、环境检测、环保技术咨询和环境工程治理的综合性咨询企业。公司位于南京市建邺区嘉陵江东街18号4幢1605室,现有办公用房、实验室及辅助用房面积共500多平方米,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固定资产200余万元。

江苏玖清玖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立志于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环保管家服务,目前已具备国家环保部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乙级资质证书(国环评证乙字第19106号,评价范围:核与辐射报告表、一般项目报告表)、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CMA资质,江苏省环保厅认定的辐射环境检测机构,江苏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颁发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资质,具有环境影响评价以及环境、放射卫生检测能力。公司现有员工20余名,拥有一支资深专业的技术团队,团队核心成员均是环保系统内的资深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现有高级工程师3名,国家注册环评工程师10名,核安全工程师4名,其中2名为江苏省辐射防护协会特聘专家。

公司在江苏、安徽、广东、浙江、贵州等省(市)开展了业务,在江苏省内,为江苏省人民医院、苏州市立医院、徐州中心医院等大型医院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是一家环保、卫生技术综合性咨询公司。

我司与江苏省各级环保部门都具有良好的沟通互动,曾先后承担完成盐城市辐射事故应急预案、苏州市、南京市通讯基站监督性监测,连云港市辐射事故应急脚本等各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委托的辐射环保咨询业务,在环保系统内具有良好的声誉。

网址:http://jsjqjl.com

招聘若干名环评工程师、辐射检测程师、放射卫生检测工程师;

招聘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核物理或从事过放射相关技术专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敬业爱岗,有奉献事业的精神。

岗位职责: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检测、放射诊疗设备防护性能检测监测;工作场所放射防护检测、检测报告编制;监测仪器维护和实验室管理;

薪酬:

我们提供一个任你自由发挥和发展的平台,更为你提供:

1、工作时间:5天8小时工作制。

2、薪酬体系:提供高于行业标准的薪酬。月薪不少于5千,项目绩效考核,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3、晋升体系:完善的内部招聘、转岗、绩效考核、晋升、调薪体系。

4、培训体系:提供入职培训、技术培训以及外出学习培训体系。鼓励员工考取各类国家证书,并有丰厚的奖励。

6、福利:五险一金;交通、通讯补助,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福利,每年体检,额外商业保险等。

联系方式:吴总,13675169668、025-85899100;

简历请发:10451100@qq.com


上一条:河北省辐射环境管理站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

下一条:海南浙达辐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