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江西同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简介



2020年07月10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江西同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正式注册成立,是江西省内第一家获得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甲级资质的民营机构,公司检测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本着科学公正、高效廉洁、规范准确、服务周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可独立承担《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规定的医疗机构和其它相关用人单位放射卫生检测、评价和个人剂量监测的技术服务工作。

一、资质证书:

1、《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

2、《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甲级资质

二、服务范围:

1、放射卫生防护和性能检测

2、放射诊疗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评价

3、个人剂量监测

三、技术团队: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团队,共有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6人、中级职称3名,均是长期从事放射卫生领域的专家;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均是南华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等专业毕业的人才,先后都参加了中国CDC举办的放射卫生技术服务培训班。

四、市场前景:公司立足于江西,目前业务发展已进入广西、广东、安徽、四川、重庆、贵州、福建等市场。未来三至五年内,力争在国内其它各省市寻求合作,互助共赢,共谋发展。

五、服务承诺:公司检测工作将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检测标准为依据,以“科学的方法、公正的态度、高效的行为、廉洁的作风和优质的服务”为宗旨,确保各项检测规范化及出具真实准确的检测报告!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检测和评价技术人员2~3人。

①岗位职责:

1.负责放射诊疗设备性能检测和工作场所放射防护检测;

2.负责放射工作人员个人剂量监测;

3.负责建设项目职业病危害放射防护评价工作;

4.负责参加对应评价项目的专家评审工作;

5.负责编制检测和评价报告及个人剂量监测报告;

6.熟悉国家有关部门颁布的放射卫生法律、法规、标准及规范,较好地完成放射卫生检测评价工作。

②具体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核技术应用、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和核安全、核物理、放射医学等专业;

2.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适应频繁出差,持有C1驾照优先;

3.思路清晰,语言组织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

4.有较强的责任心,诚信正直,耐心细致,身体健康;

5.性别不限、年龄不限;

6.工作地点:南昌、合肥等。

③薪资待遇:底薪+业绩提成+五险+包食宿,毕业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给予转正,转正后待遇6000~9000元,多劳多得,公司安排各种培训,实行5天7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

欢迎广大人才应聘!

联系人:刘伟

公司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湖二路800号


上一条:2020年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人事代理制职工招聘安排

下一条:核心核力、功成你我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总部​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