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核”你在一起——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2020年09月01日  编辑:文:罗曙 图:罗曙 马军 文莉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8月30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副院长王振华和党委副书记马军等学院领导走访本科生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同学。核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也共同走进宿舍。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关切的问候阔别校园已久的同学们。对同学们的思想、生活、学习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关心,真切的问道:“同学们,被子潮不潮?回校还习惯吗?”对于刚返校还来不及清理行李的学生宿舍,嘱咐同学们要整理好行李,搞好寝室卫生,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对于存在家具设施问题和需要维修的宿舍,老师们耐心听取学生意见,仔细查看情况,并详细做好记录。同时,对于在宿舍学习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期间,针对同学们关心的上课、校园安全管理等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解答,并叮嘱同学们有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联系和反馈给老师,也要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才能安全、安心的在校学习。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