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校党委书记高山参加核工171班“常态抗疫,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活动



2020年09月06日  编辑:文/李晓梦 吴泽辉 周华国 图/刘锦博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9月2日晚,核工1701班在南华楼301教室召开“常态抗疫、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校党委书记高山教授作为联系校领导全程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全体师生观看了由南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制作的《常态抗疫,爱国力行》主题视频,同学们围绕“常态抗疫下如何做到爱国力行”这一主题发言讨论,讲述了自己的抗疫经历以及对待疫情的态度。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一线战疫工作者的感谢,对中国团结协力取得抗疫成就感到自豪。班主任宋英明老师从抗疫、爱国、养成和学业等方面和同学们开展了交流,给出了建议和指导。班干部对防疫小常识和南华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在校行为规范进行了讲述。

团支书胡阳星同学代表班级发起了“勤学、抗疫、爱国、笃行”倡议书,高山书记与全体学生在倡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高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应对疫情中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新冠疫情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阐述了中国为世界各国抗击疫情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深情地寄语同学们“新冠疫情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场考验,进入常态很不容易,同学们要珍惜在校的宝贵时光,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好核专业知识,坚定奋斗方向,牢记新时代国家建设的奋斗目标,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付诸实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于涛教授参加并指导联系班级“常态抗疫,爱国力行”主题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