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慰问军训新生,传递金秋真情



2020年09月30日  编辑:文:冯春添 周华国 摄:李皖蒙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9月27日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军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在核学楼门口为9名军训教官、403名2020级新生和28位班主任助理们送去了金秋梨和衡阳传统名点酥薄月月饼。

马军首先祝贺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优良成绩,同时十分感谢军训教官们在军训期间的努力付出,并表示,今年十分特殊的一年,考虑到疫情影响,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即将到来,为了表示对同学们的关心,全体辅导员老师自费专门购买了500个金秋梨,同时订制了1000个酥薄月月饼送给同学们。据悉,金秋梨购置于学校涟源市古塘乡的精准扶贫点,旨在助力消费扶贫、乡村振兴。衡阳酥薄月原名酥薄芝麻饼,又称太师饼、胡饼、宫饼、小饼、月团、荷叶、金花、芙蓉、月光饼、团圆饼等,经几百年社会变迁和技术的发展,逐步演变成当今的酥薄月。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同学一定可以在大学四年收获满满,前有锦绣前程可自由奔赴!后有如歌岁月可蓦然回首!


上一条:浓浓中秋情,“核”力迎国庆——核科学技术学院师生茶话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践行“科研育人” 全力助推创新人才培养——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第二期创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