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
  • 16 2014.04

    步入大学:你准备好了吗?!

    步入大学,你可能会发现没有高中生活那样充实,没有高考成绩出来时的那种喜悦,可能会感觉有些盲目和迷失,因为在这里你将不再只思考如何应对考试,而要思考大学四年后的何去何从。也许有人会为自己父母、亲人承诺“只要你拿到毕业证就能找到好工作”而沾...

  • 14 2014.03

    聚首广核 核你同行

    3月12日晚,中国广核集团2014衡阳地区准员工茶话会在核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核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以及环境安全与工程学院的28名广核签约准员工相聚一堂,畅谈现在,展望未来。茶话会由黄嘉利主持,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老师、副院长邱...

  • 03 2013.12

    核科学技术学院13级期中考试总结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

     2013年11月30日上午8点30分,核科学技术学院13级期中考试总结暨学习经验交流大会在逸夫楼102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核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马军老师、曾文杰老师、六名高年级学生代表以及核科学技术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

  • 15 2013.10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3级新生学风建设大会

        2013年10月11日晚8点半,核科学技术学院在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502教室召开了2013级新生学风建设大会。

  • 05 2013.09

    核院新生认真学习《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新生行为指南》

    为了帮助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正确处理好做人、学习和做事的关系,在院党委、行政的指导下,核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根据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编写了《步入大学,你准备好了吗?—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新生行为指南》。

  • 04 2013.09

    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迎接新世纪的阳光,新兴的核院令人向往,核科学技术学院2013级迎新大会暨入学教育于2013年9月2日上午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逸夫科技楼202教室召开,出席大会的领导有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肖德涛老师、党委书记谭建国老师、副院长夏良树老师,学院教务室、...

  • 16 2013.05

    一路走,欣赏一路风景

       收获的六月他们即将奔赴各方,他们是生活的佼佼者,没有坐享其成,用汗水浇灌着希望的花朵,他们是澄澈的湖面,眼中总有清晰的自己,而我们俯首望去,看到他们远去的身影,一圈圈水纹略过,但愿能看到微笑的自己。

  • 21 2013.03

    赠“正能量”,创“美未来”

         为培养学生形成积极进取的作风和乐观向上的心态,为学生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入正能量,在学院领导的倡导下,核科学技术学院决定在学院召开团学代表大会之际向与会代表赠送著名心理学家理查德·怀斯曼的《正能量》一书。

  • 25 2013.02

    核科学技术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元宵节走访学生宿舍

           2013年2月24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时值新学期开学之际,晚上,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带领学工室马军、陈彦武、蒋林三位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解新学期同学返校情况以及到校同学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 13 2012.09

    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召开2012级迎新大会

          2012年9月11日上午8点30分,核科学技术学院2012级迎新大会在北校活动中心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