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奋勇拼搏、砥砺前行”,核科学技术学院在2019年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斩获佳绩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作者:文/文君 图/李皖蒙 

10月13日下午,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迎来了我校2019年师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中,核科学技术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秉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顽强拼搏、不懈追求,“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学院党委的正确指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荣获精神文明奖、教职工团体第五名、学生男子团体第八名三大奖项。

在本届运动会中,核院师生上下一心、顽强拼搏,展现出优良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看台上的观众们高声呐喊,击鼓助威,给场下的运动员带去了坚持到底的毅力和誓夺第一的决心,后勤人员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一道道喜报不断地被张贴,颜桂花获女子丙组实心球决赛第二名、女子丙组50米决赛第八名,马军获女子丙组50米决赛第三名,周钰珊获女子甲组100米冠军,刘紫静获女子甲组大脚丫比赛第一名,何丽华获女子乙组托球跑第二名,李婷和郑晓敏分别获得女子甲组跳绳跑第一名和第二名,谢安平获男子丙组滚铁环第七名,罗文获男子乙组滚铁环并列第二名,黄千红获男子乙组跳远决赛第六名,张根发获男子甲组3000米第五名,李小华获男子乙组3000米第三名,隋阳获男子乙组3000米第六名,陈伟获10000米长跑第三名和1500米第三名,文娟获女子400米决赛第六,李昂获男子跳高决赛第二名以及三级跳远决赛第七名,刘永琳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勇夺第一,其中,文娟和刘永林还获得了本次大运会优秀运动员的称号,他们奋力拼搏的姿态深深的烙印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大运会的比赛虽然告一段落了,但是核科学技术学院师生的步伐却不会停止,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将伴随全体师生一路前行,创造出新的辉煌。


分享到:

COPYRIGHT 2019 © School of 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OF SOUTH CHINA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