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马军

党委副书记

协助党委书记工作

分管学生管理、思政、就业、招生宣传、工会、统战、青年、妇女工作等工作

联系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党支部

  • 回族

    1973年生

    中共党员

  • 湖南邵阳人

    硕士

    研究员

    最美高校辅导员

现任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省优秀心理咨询师,省高校名师工作室负责人,教育部精品工作负责人。

2021年被中宣部和教育部联合授予“最美高校辅导员”荣誉称号;2018年被教育部授予“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27年学生工作一线的辛勤耕耘者、“教育唯爱与榜样”的实践者,先进事迹多次被CCTV1、CCTV10、CCTV13、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学习强国”等宣传报道。

一直把坚守职责“立岗”,夯实知识“强身”,提升能力“成家”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将积极心理学理念和家庭治疗理念等运用于学生的习惯养成和人生规划中,全力以赴促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