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记南华大学辅导员“同心圆梦”思政团队2019年6月论坛

2019年06月27日    文:周华国;图:李婷 

6月26日上午9点,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辅导员“同心圆梦”思政团队论坛在学校青春之家团体辅导室进行。团队负责人核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马军老师在论坛上再一次对团队成员强调了“辅导员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不仅仅要有爱心有激情,同时自身还一定要有基本的能力和实力,一定要主动思考自己的工作效率和育人效果”。

4666dc97960ec4be

马军老师在与各位老师交流“如何撰写项目申报书”中分享了高校辅导员进行科研的意义、意识、思路以及思考。其中重点阐述了高校辅导员进行科研的思路和思考。辅导员在进行科研的思考中强调科研的目的在与不甘于平庸不甘于油腻,科研的态度不能急功近利,科研的基础在于做足文献工作······

论坛上,今年获得省级思政项目立项的唐云波老师也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辅导员开展科研工作的体会,与会老师们也针对项目申报和论文撰写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不同层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和困惑。会后老师们反响热烈,收获满满,有协会有团队,多了一份家的依靠真好!

-1d62f1bbfc34e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