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夏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9月10日    图/文 李婷 

9月10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新学期全院体教职工大会在核能与核安全虚拟仿真实验室顺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暑期学院各项工作情况,全面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颜桂花,院长赵立宏,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副院长王振华、赵修良、夏良树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颜桂花主持。

会议伊始,赵立宏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通报了学院暑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尤其是“双万计划”的进展情况。他表示新学期已经开始,要求各位老师要要调整状态,积极投入日常工作,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颜桂花就党支部五化建设、“核谐V爱”值班情况、家校协调育人平台构建和课程思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结合学院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做好课程思政。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对学院2019年工作的总结和规划。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新目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学院新辉煌。

IMG_4183

IMG_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