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系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南华大学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日”的通知

2018年05月11日     

    为积极响应湖南省科技厅《关于鼓励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2018年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的号召,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决定充分利用自身的科研,结合自身特色,面向广大科技爱好者开展科普教育交流会,宣传科学知识,让科技更贴近生活。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将于2018年5月19日,上午9:00-12:00举办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主要内容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军民科技融合成就展示、科技支撑美好生活体验、公共科技资源开放、科普宣传活动公众开放日。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1-2018年5月15日

报名方式:填好报名表发至191939962@qq.com邮箱(报名表见附件1)。

报名对象:热心科技、辐射防护事业、身体健康的全体公众

联系人:蔡祥鸣 15211473947

温馨提示:

1、活动不收取费用

2、参观的公众于5月19日8:45在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门口集合

3、活动期间,请各参加者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南华大学氡湖南省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