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体会及工作思考专题活动



2019年09月26日  编辑:文/图 周华国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925日早上11点,核科学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核工程实验教学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体会及工作思考专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实验中心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赵越主持。

刘和福指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做到实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方面,要求与会党员结合学院“三全育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出具体的合理的建议。赵越、肖拥军、王晓冬就“三全育人”、第五轮学科评估、实验室仪器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王晓冬针对本次会议主题表达了自己的个人体会和工作思考。一是要学习师德师风、教育法规,按照党章党规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扩宽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综合素质,掌握学习的方式方法;二是树立宗旨意识,走学生路线,转变思维,改变工作作风,拉近与学生的距离;三是增强廉洁自律,提升自警自律意识;四是加强务实创新、提高工作实效。

 


上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左国平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