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 党课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23年03月23日  编辑:文/刘丽艳 图/秦佳佳 赵旭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23年3月21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核学楼205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第一次教职工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杜雪成主持,院长郑波同志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杜雪成以“砥砺十年成就非凡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支部成员讲授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从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实施等几个方面为支部成员做了详细地讲述,并强调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周围,深入学习落实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其次,党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细致的学习。大家就国家高质量发展和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根发、刘丽艳、何丽华、肖敏分别就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学习做了重点发言。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赴衡阳市党史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清廉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九室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