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细雨淡雾作晓寒 户外爬山身心暖——记核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小组周末石牛峰活动



2018年12月04日  编辑:文/肖拥军 图/李婷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2月2日,天空虽然飘着细细的雨丝,为了强身健体,放松身心,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核科学技术学院院办和核物理系两个工会小组的老师们一起到石牛峰开展户外爬山活动。

一下车,赵修良教授一马当先走在最前面,核物理系的博士们不但学问做的好,运动起来各个都是好手。小雨给山野披上了一层薄纱,有点仙境的朦胧美。

古老的银杏树给初冬抹上绚丽的色彩,“满地翻黄银杏叶,忽惊天地告成功”。看见满地翻滚的银杏黄叶,才忽然惊觉,岁功告成,一年又要过去了,今年的目标实现了吗?

全国十佳优秀辅导导员马大姐不但工作做的好,户外也是强驴,尽展巾帼英雄的风采。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在院长赵立宏的带领下,最先学院工会小组最先登顶!

此次周末活动在全体老师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老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创造了一个宽松、和谐、温馨的环境,丰富了生活、愉悦了心情,非常有意义。


上一条:2018年核化系工会小组活动

下一条:喜报!核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