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分党校工作

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

举行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7年10月16日  编辑:文/肖海元 赵航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2017年10月 15日晚6点半,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在雨母校区逸夫楼402教室举行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刘和福老师主持此期开班典礼,分党校校长肖德涛书记、培训班班主任马军老师、学院3个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的班主任由马军老师担任,2017级年级长肖海元担任班长,培训班分为4个小班14个小组(17级以现自然班为单位组成小组,小组长由各班团支书担任15级、16级、硕士研究生单独组成小组,小组长选任),小组长主要负责考勤,组织小组讨论,收交学习心得和学员鉴定表,组织学员考核。 

    培训班班主任马军老师对所有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所有学员除了认真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所有学习活动安排之外,还应在培训班结束以后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管理自己,要积极主动的成为一名优秀的马克思主义者。随后,马军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的教学安排。

教学安排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学习理论知识(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撰写学习心得学员自我成长分析报告进行社会实践与参观学习(义务劳动,参观反应堆模型等、学员讨论学习(一次由团支书以班会的形式举办大四推免学姐学长交流,一次邀请党支部委员组织学员交流心得推荐优秀学员)等。

相信核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定会取得成功所有学员都能有慢慢的收获,顺利结业!

 

 

 


上一条: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