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招生信息

2017年核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注意事项



2017年03月20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根据学校复试安排,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核科学技术学院2017研究生复试时间为3月22日报到,3月23日上午8:30笔试,笔试科目为核技术综合(占复试成绩20%),下午2:30面试(占复试成绩30%)。复试成绩3月24日上午12:00前公布,所有拟录取考生均须在学院签订拟录取承诺书,校外调剂考生还必须在24小时内登陆调剂系统确认“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放弃。

2、考生交学院材料为:提交A4纸复印件1份(按毕业证或学生证、学籍学历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身份证和准考证顺序装订)、政审表;

3、拟录取考生如需变更录取通知书及人事调档函邮寄地址请在研究生处招生办网站下载变更邮寄地址申请表,5月15日前填好后发nhdxyzb@163.com

4、我校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5月底寄发,除本市市区考生自取外,寄发地址均为考生报名时的通讯地址(与工作单位或学习单位可能不一致)。如果应届生在6月5日前毕业离校的,建议修改通讯地址(一般以寄往老家为宜)。寄发方式均为快递。

5、考生复试后应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网站相关通知。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新生录取政审表

下一条:南华大学本科招生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