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实现人生理想,走向人生巅峰” 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2014年11月07日  编辑:肖益群 谭桢干 杨振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实现人生理想,走向人生巅峰”

               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

           (核院通讯员 肖益群 谭桢干 杨振)

116日下午15:30,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在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实现人生理想,走向人生巅峰”2015届研究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核院党委副书记刘和福老师主持和主讲,核院研究生教务干事肖拥军老师和核院研究生辅导员马军老师及核院全体2015届研究生及2016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刘书记首先回顾了我院历年研究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研究生就业形势,对就业过程中经常出现的心理问题进行了风趣而深刻的剖析,针对我院2015届研究生就业情况比较特殊的现状鼓励大家先就业后择业,要勇于面对当前就业形势,合理确定就业目标,最终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接下来,肖拥军老师详细分析了我院近年来毕业研究生的就业去向,从多方面为毕业研究生解答就业方面存在的疑惑,同时提出了对2015届研究生就业准备方面的建议。马军老师对2015届全体研究生的就业意向进行了一一了解,还介绍了毕业生的签约程序、签约注意事项以及户口和档案的相关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大家以后应聘面试和初入职场工作方面的忠告。

最后刘书记预祝所有2015届研究生都能顺利毕业,顺利踏上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希望2016届研究生牢记“若无近虑、必有远忧”的古语,早作准备。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5级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2013届考研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