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信息

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年03月13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福建清堆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是清华海峡研究院旗下的核技术应用产业化平台公司。公司依托清华海峡院的人才、技术和资本优势,旨在核技术应用领域拓宽发展空间。目前,首要的是牵头建设我国第一个商业化的20MW泳池式多功能同位素生产堆,主要是生产医用同位素(钼-99,碘-131等)以及其他核素,辐照加工(核孔膜,单晶硅中子嬗变掺杂),中子束流引出(BNCT)等三方面应用。同位素生产堆选址落地在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截止2020年2月底,项目初步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已经接近尾声,目标是力争实现2020年底开发建设。公司将以多功能同位素生产堆建设为依托,发展核技术应用产业链(核医药、核电池、病毒快速检测、癌细胞筛查、医疗器械、防伪、农产品保鲜包装等),力争在10年内实现上下游产业的聚集,规模达到千亿级。

今年公司拟接收一名核科学与核技术(或工程)本科以上毕业生,素质要求:有扎实的理论知识、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奉献意识强、团队精神好。待遇面议。入职2年内可优惠提供住宿条件。

公司注册地址: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华侨经济开发区城南工业园16号地办公楼第四层



上一条:湖南华弘检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核探测器产品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