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在线下载

毕业外出请假条



2016年03月25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核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请假条

姓名

 

性别

 

学号

 

班级

 

联系电话

 

家庭电话

 

请假时间

 

请假事由

 

去向

 

导师意见

 

学工室意见

 

院领导意见

 

 校外毕业设计(或实习) /外出联系工作安全保证承诺书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领导:

本人                                                            原因,申请在                                期间外出,特承诺如下:

1.保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做与学生身份不符的事不从事任何损害学校形象的非法活动。

2.学院已经向我详细说明外出可能产生的后果和我本人应承担的责任,我承诺将加强人身和财产安全的自我保护。如与他人发生矛盾、纠纷,自行解决。一旦发生各类伤害事故,将根据《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2号)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及其他有关法律的相关规定承担责任,不以任何理由要求学院承担任何责任。

3.本人的本次外出的目的、时间和地点已经告知家长并得到家长的同意,外出期间如有安全等特殊情况将立即通知家长并同时与学院联系。

4.本人确保信息畅通,主动与班干部和辅导员联系,经常浏览学院网站了解相关信息,如学院有事需本人回校的,本人保证按学院规定的时间返校,否则后果自负。

5.外出期限届满,保证按时返校,如确需续期,重新申请。假条签好交学工室存档。

以上内容经本人签字后即发生法律效力,对本人产生约束力,本人若有违反本承诺内容的行为,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本承诺书未尽事宜,遵照《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12号),及其他有关法律的相关规定执行。

承诺人:              班级                     学号               

                                              年       月        日

 


上一条: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请假单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请假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