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2年01月09日  编辑:文/周华国 图/廖银萍 周华国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月8日下午,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能与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赵立宏、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副院长王晓冬、副院长赵鹏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立宏主持。

赵立宏首先就学院疫情常态防控工作、安全大检查、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继续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离衡要按照学校要求在南华大学办事大厅进行报备,遵守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且建议全体教职工就地过年。

接着,赵立宏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基本部署。赵立宏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尤其是能发挥南华综合优势的领军人才;将进一步完善制度化建设,固化清朗向上的院风,让追梦人心无旁骛、让奋斗者有容有为!

随后,赵鹏程、马军等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赵鹏程就寒假期间研究生培养教育、研究生招生等工作、学科的专业评估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马军用“三个感谢”、“三个请求”、“三个祝福”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工作的支持和鼓励进行了感谢;也同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相应的请求,请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主人翁意识,树立“院兴吾荣、院衰吾耻”的荣辱观;请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强化榜样示范意识,让自己带头成为一个“想、说、做”一致的人;请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跟进学生教导意识,在寒假期间继续多关心多指导全体学生,督促全体学生的学业、就业、毕业,为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落地落实锦上添花!

会议最后,赵立宏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再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上一条:【三全育人】核科学技术学院组织集体收看 “学校春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讲座”

下一条:【三全育人·学史力行】核科学技术学院辞旧迎新校园标志性景观区劳动教育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