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核科学技术学院2018届核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8年04月16日  编辑:文/李婷 张岳辉 摄影/刘思艺 贾凯琛 武澳磊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4月14日,由南华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核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届核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共25家用人单位携180余个岗位前来招聘人才,极大丰富了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资源,增加了毕业生的可选择性。

今年,我院共有毕业生373人,学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肖德涛在院党委行政扩大会议上多次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师切实落实毕业生就业问题。在供需见面会前期,学院成立春季供需见面会领导小组,下设报到组、资料组、后勤组等7个小组以保障供需会的顺利召开。在会前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并组织有意愿的优质企业参加此次供需会。并对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进行了广泛的、深入的摸底和动员,极大的增加了未就业同学们的热情。

供需会期间,在志愿者的服务下,会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各用人单位通过制作精美展板、用广播发布岗位信息、开展初选现场宣讲等方法进行宣传,吸引学生前来。毕业生们手持优美的简历,自信从容的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此次供需会不仅仅面向于应届生毕业生,还有其他年级的学生积极参与,为他们以后的就业提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充分的前期准备,周密的后勤保障,合理的人员分工和大量学生志愿者的全程辅助使得本次的招聘会圆满成功,并获得了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给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也增加我们非应届毕业生对企业、社会的了解。我院将认真贯彻执行“一基三实,一路三建”的发展思路,加强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就业平台。

 

 

 

 

 

 

 

 

 

 


上一条: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工作组彭建军一行到核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