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核”你一起谋发展】核院2021春季招聘之——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03月21日  编辑:​文/图 王烨、朱菲菲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3月19日晚,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前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中广核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工作组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马军积极参与。学院也积极宣传和动员毕业生踊跃参加此次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军也亲临现场组织同学们有序进场。

宣讲会上,首先由中广核集团招聘工作组组长周县辉简单地向毕业生们展示了中广核的基本情况和特色项目。接着,中广核集团辽宁红岩河核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钟汉强经理详细介绍了中广核的发展历程,员工晋升的“白鹭计划”,福利待遇等,并提醒毕业生们一些应聘时的注意事项,向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最后答疑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出自己对工作期望以及面试时间等方面的疑惑,用人单位也是耐心的解答。

此次宣讲会毕业生积极踊跃,也非常向往能够成功应聘加入中广核集团。核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李同学说到:“中广核是我一直盼望的用人单位,他们已经有很多年没有春招了,我还以为他们春招不来了。没想到今天让我遇见了,我一定好好抓住机会,争取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奋斗!”招聘宣讲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毕业生的简历投递和面试均是通过线上实现,最后签约将于清明节假期后完成。

此次中广核集团宣讲会圆满成功,为学生就业发展提供了多方位平台。希望毕业生们胸怀抱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优势,在理想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核”你一起谋发展】核院2021春季招聘之——中电投广西核电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核”你一起展翅再出发​——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