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就业动态

校友企业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宣讲



2023年10月25日  编辑:文:冯春添 罗思远 曾永艳 图:张海峰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21日上午9:00,校友企业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在学校核学楼101为应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宣讲会。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金玲、区域销售经理曹准、人力资源专员付雪娇莅临活动现场,宣讲会由学工室辅导员曾永艳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曾永艳老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并对上海新漫一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上海新漫作为校友企业,长期以来坚持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不仅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更在我校设立了奖学金,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成长成才,希望求职的同学们把握好机会,早日加入新漫公司。

随后,09级校友上海新漫销售部经理曹准结合亲身体会到国外对核仪器垄断的案例,详细讲述了新漫的愿景与使命,经营理念,未来展望等。同时,他重点介绍了新漫在广核,中核以及一系列沿海核电站的合作项目,以及公司自主研发且的超本底液闪谱仪和目前已经实现的放射性监测设备和便捷式辐射检测设备,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公司的了解。

曹经理介绍现场

紧接着,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金玲以疫情后上海的就业状况为切入点,阐述了核专业就业的相对优势,并对公司待遇、福利、地理位置、周边人文文化等进行了介绍。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热情踊跃,就“上下班时间、入职培训、职级晋升、激烈政策”进行提问,金玲结合“你心目中的企业”为题,金玲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宣讲会现场

最后,人事部对有就职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并现场对参加了调查问卷的同学们分发纪念品。


下一条:【就业指导】中广核集团陆丰核电有限公司杨超 来我院做就业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