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工2006班召开“共话青春蓝图,共建美丽校园”主题班会

2021年09月24日    文/李瑞明图/李倩怡 

2021年9月23日19:00,核工2006班全体成员在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虚拟仿真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共话青春蓝图,共建美丽校园”的主题班会。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涛,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党委副书记马军,核工2006班班主任隋阳参会。

首先,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围绕班会主题,每位同学谈自己的理想和生活感受,谈对就业、专业发展的憧憬和困惑,谈学校文体设施建设和美丽校园打造建议,大家各抒己见,发自内心的感慨和言语表达了对学校的关注和热爱。随后,参会的老师们针对问题和困惑进行了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交流之后,作为联系班级的校领导,于涛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故事,并强调三点:一是美丽校园靠大家。校园越来越美是因为有许多人的默默付出,校园要建好,更要维护好;二是要始终保持好奇心,广泛的学习知识,拓宽视野;三是要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营造和谐愉快的班级氛围,培育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本次班会是一次师生近距离的双向沟通和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到建设美好校园和抓紧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我的重要性,对现在规划和未来发展有了更全面、更客观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核工2006班每个人都会努力学习奋斗,与南华一起奔赴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