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年02月19日    文/周华国 图/廖银萍 周华国 

2月18日下午3点,核科学技术学院在核能与核技术工程虚拟仿真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赵立宏、副院长郑波(主持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马军、副院长陈珍平、王晓冬、赵鹏程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立宏主持。

郑波结合学校的发展目标从我们服务的目标是什么、如何做好服务、我们之后的目标是什么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学院发展目标、规章制度建设相关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郑波希望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使学院在学科、科研、教学等工作上继续迈上台阶。

随后,陈珍平、马军、王晓冬、赵鹏程等院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珍平从上好第一堂课、做好成绩复核及补考安排工作、毕业设计、网上评教、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专业认证等方面对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马军对党支部五化建设、学生就业、学院成长辅导室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晓冬对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具体通报,同时对大科学装置、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术活动开展、对外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规划;赵鹏程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研究生招生、博士报名与招生、今年的具体工作对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赵立宏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强调了保密工作。赵立宏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师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未能返校老师于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