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正文

党政办公室

2021年10月09日     

党政办公室主要职责

党政办公室是负责学院党政日常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其主要职能是通过在学院党政管理中的综合协调、审核把关及督查落实工作,参与政务,管理事务,搞好服务,其主要职责如下:
1、本着“执行、协调、参谋、服务”的宗旨,综合处理学院党政工作的日常事务。
2、根据学院中心工作和学院党政领导的部署,组织开展政策研究和工作调研,参与学院重大决策前的调查研究和分析论证,为学院党政管理当好参谋和助手。
3、负责党政信息工作,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信息畅通;建立健全全院信息网络,及时收集、整理各类信息,为学院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上报各类信息。
4、负责审核或起草以学院党政名义发布的各类党政公文,起草学院党政工作计划,收集并整理各方面材料,编写《工作简报》、《年鉴》、《制度选编》及全院性统计报表。
5、负责上级党政机关各类文件、资料和机要函电的收发、登记、拟办、传阅、催办、保管、清退等工作。
6、做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院长办公会议记录,及时存档并起草会议纪要。
7、负责学院档案的收集、整理与利用,做好学院综合档案室有关业务工作。

8、负责审核办理学院印章使用管理工作。

9、完成学院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人员配备与职责

岗位设置

姓名

电话

职责

办公地点

备注

主任

申小平

8282251

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

核学楼207-右



廖银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