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硕士生导师

康玺简介



2019年09月21日  编辑:核科学技术学院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康玺,男,汉族,1979年12月出生于河南洛阳,200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讲师,硕士生导师。

1998年9月至2002年6月在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工程系工业自动化专业本科,2002年9月至2005年6月在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核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2005年9月至2010年1月在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核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2010年至今在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任教。

主要从事核探测、辐射防护领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重点关注α放射性气溶胶测量,氡的测量与剂量,蒙特卡罗方法在核技术和医学领域的应用。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参与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的研究,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研究1项,教育厅一般项目研究2项;参与了环保部大型专用蒙特卡罗程序的开发工作。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被EI收录5篇。


上一条:龚学余

下一条:谢金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