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生教育>>正文

全员参与  共促教学

核科学技术学院完成期中教学检查

2020年04月24日    文/图 郑晓敏 

2020年4月22日,由南华大学教务部副部长罗晨辉带领的聂长明、史文革等教授专家组莅临核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春季学期期中教学例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副院长王振华及各系室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与迎检工作。

首先,罗晨辉介绍了全校线上教学的整体情况,并对学院线上教学效果表示肯定。本次线上教学促进了学校信息化教学的推进与实施,面对学生目前不能返校的情况,罗晨辉要求学院在进行线上教学的同时,要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设计,要挖掘线上教学的优秀案例,互相学习,加强学风教风建设。在王振华汇报完学院教学工作情况后,检查组成员对学院本科教学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反馈会上,罗晨辉综合检查情况对学院教学整体工作评价好。检查组成员分别从试卷管理、教学运行管理、实验实践及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指出了具体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最后,颜桂花代表学院表态:感谢检查组的细心指导,学院将对照一流本科建设的标准,结合“三全育人”,认真组织教学工作,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改革,发挥好课程育人主渠道作用。

期中教学检查之后,学院发布专项工作通报,及时总结好的经验,罗列不足,整改责任到人,严抓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