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系公告>>正文

2019年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轮复试安排

2019年04月10日     

各位考生:

核科学技术学院拟于2019年4月11日9:00至4月11日21:00之间开放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

2019年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二轮复试从4月14日开始,目前学院新增两个调剂名额,学术型和专业型各一个。具体安排如下:

4月14日请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必须携带下列材料到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和准考证;

2)往届毕业生携带学历证书(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一份到学院报到,进行资格审查;凭报到单到学校财务处交纳复试费120元。

4月14日下午3:00到4:00笔试:专业课考试科目:《核物理基础》。内容为:核燃料循环、核技术及应用、核物理等方面的基础知识。专业课笔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加试:以大专生、成教应届本科生以及跨专业考生需加试《数学》、《物理基础》,每门总分100分,加试方式为笔试,加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总分。

4月15日上午8:30开始实验操作考试,实践(实验)能力的考核(30%):主要测试实验和操作技能,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4月15日上午10:00开始面试。主要针对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专业综合能力、英语口语以及英语听力测试。复试总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