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院系公告>>正文

核科学技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2021年03月26日    核科学技术学院 

一、 调剂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拟接收调剂计划数

082700

核科学与技术

14

085800

能源动力

40

 

二、调剂时间

202132612:30-32720:00

三、调剂基本要求

1、符合调入学院专业的报考条件,在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考生初试考试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且初试成绩符合考生报考第一志愿专业国家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的条件下,经审核同意可进行调剂。

2、对申请学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的一志愿专业及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对申请学院同一专业,初试科目不完全相同的调剂考生,按考生的初试成绩及本科所学专业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

3、第一志愿报考核科学与技术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剂到本院,其初试成绩必须达到A类考生核科学与技术照顾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要求。第一志愿报考非照顾专业的考生若调入本院,其初试成绩必须符合A类考生工学(不含工学照顾专业)专业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工学照顾专业与工程硕士照顾专业之间互调按照顾专业内部调剂政策执行。

四、调剂工作程序

网上填报调剂志愿->发布复试通知->同意复试->资格审查->缴

->远程复试

五、联系咨询方式

李老师,电话:15211815917,QQ:418757624

肖老师,电话:13327342466,QQ:934387909

调剂复试QQ群:783540692、65739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