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实验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2017年09月16日  编辑: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9月15日15:00,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程品晶主持。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学习传达了《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身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实验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对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与体会。

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程品晶老师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了一个活生生的廖俊波,感受到廖俊波同志身上凝聚的优秀品质、品格和精神内涵。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指示,要求全校在支部主题党日上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的活动学习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程品晶老师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全体党员教育培训的鲜活教材,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精神资源,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

2017年9月16日

 


上一条:第一党支部支部教育日—学习党的十九大

下一条:第一党支部支部主题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