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党员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走访实验中心党支部检查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2019年10月29日  编辑:文/李婷婷 /图 汤凌志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0月29日上午11时,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颜桂花、副书记刘和福走访实验中心党支部,详细检查了实验中心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颜桂花和刘和福听取了中心支部“五化”建设中各个模块负责人的汇报,对支部积极推进“五化”建设和材料规划整理给予肯定和表扬。

随后颜桂花和刘和福逐一仔细查看了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以及支部特色模块的材料清单,并与“五化”建设合格评估标准清单一一进行比对和核实。对“五化”建设材料中涉及到的公函的规范性、用词的严谨性、以及内容排版的规范性都做了细致圈红标注,要求负责人根据修改要求进行查漏补缺,要改的必须改,要细的必须细,对内容做到又细又实。刘和福指出, “三会一课”一本通要规范填写,其中月度计划应当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并且要落实在日常工作中。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核化工与辐射防护党支部与第三学生党支部联合党课

下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走访实验中心党支部检查支部“五化”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