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核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教职工2017年元旦晚会



2017年02月20日  编辑:文/张思远 刘林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1230日晚,由核科学技术院工会主办的教职工2017年元旦文艺晚会于北校桃溪园教工活动中心华丽上演。我院教职工共聚一堂,辞旧迎新。晚会由周剑良、赵桂芝、谢芹、吕丽丹四位老师主持。

此次元旦晚会共十四个节目,强大的主持阵容、精彩的小品表演、精湛的器乐演奏、霸气的武术表演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晚会在精彩的才艺节目中还穿插了互动环节。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核院的温馨与活力。

本次晚会,教职工们用自己的热情表达新年祝愿,并寄予美好希望。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院青春昂扬、温馨和谐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里,相信核院的明天必定更加灿烂辉煌!

 

主持人阵容

肖院长致辞

开场舞《好运来》

小品《应聘》

萨克斯独奏

湖南花鼓戏《补锅》

小品《手机综合症康复中心》

男团舞

 

小品《西游记歪传之女儿国》

 

互动游戏《猪八戒背媳妇》

 

武术表演《南拳北腿》

 

 

 

 

 


上一条:核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四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2016年核化系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