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华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

在校生| 教职工| 校友| 访客| 南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会活动

喜报!核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获佳绩



2018年05月21日  编辑:文/李婷 图/文莉  审核:核科学技术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校庆六十周年创造良好的氛围。校工会于5月19日-20日在南校体育馆成功举办了南华大学2018年“我为校庆添光加彩”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学院派出了由院长于涛为领队,周剑良教授为教练的十人气排球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27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赛事采用男女混合制,上场的5名队员中女运动员不少于2名。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参赛队在分成的8个小组内进行捉对较量,各组前两名出线产生16强第二阶段实行小组交叉淘汰赛依次决出1至8名。

在学院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下,学院气排球队在副书记刘和福和副院长王振华的带领下进行了充分训练备战准备,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比赛。气排球队员的团队意识强,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更是高潮迭起,传球、扣球、拦网……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赛场观众的喝彩。最后学院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荣获南华大学2018年“我为校庆添光加彩”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气排球赛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不仅提高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归属感,还增强了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上一条:细雨淡雾作晓寒 户外爬山身心暖——记核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小组周末石牛峰活动

下一条:核工程与核技术系工会活动-雨母山踏青